十七粒芝麻

磕的cp还蛮多的,写文比较随缘,糖和刀都写,比较ooc啦

【狮鼠】追到老婆

是小甜饼!

过年还写文我真是勤奋

主狮鼠,有一点儿局路

好啦!开始!







  狮子有一个梦想——追到老婆!

  当然啦,有人肯定会奇怪,都是老婆了你还追什么?⊙∀⊙?

  废话!如果他是狮子老婆了还追个毛线啊,这个老婆是要带引号的……虽然狮子一直很希望去掉这个引号……

  狮子的“老婆”啊,叫伊丽莎白鼠,他是狮子的…………朋友

  他们经常一起玩游戏,录视频,和他们一起的还有两个人,痒局长和A路人,他们俩经常撕逼,实则明撕暗秀,上个周狮子收到他们俩发来的消息,

  他们在一起了…

  所以狮子现在正在参加他们俩脱单聚会的路上,心塞塞的……哎(╥﹏╥)

  其实还是有个好消息的,白鼠也会去,狮子在心里准备好了计划

  脱单聚会——唯二的单身狗——惺惺相惜——喝酒壮胆——热情表白——欣然接受

  嗯!⊙∀⊙!很美好的计划!

  当然,古人说得好“理想很美好,现实很残酷”

  当狮子壮胆壮的晕晕乎乎的时候,他脑海中闪过这句名言,嗯,古人诚不欺我。

  “狮子,狮子?”耳边响起白鼠的声音,“白…白鼠”狮子下意识的回了句话

  白鼠看着快不行了的狮子,本着单身狗要互相关爱这一原则,提议送狮子回家,“我先送狮子回去吧,他这样也不能继续玩”局长路人当然是不拦的,“好好好,你快去吧”

  白鼠扶着狮子往外走,“狮子,你该减肥了”狮子迷迷糊糊的靠在白鼠身上,含糊不清的说了句“好”

  “狮子,好好走路,别老往我身上拱”

  “好”

  “狮子,我好看还是你好看”

  “你”

  “狮子,我比较受欢迎还是你比较受欢迎”

  “你”

    白鼠看着狮子,突然玩心大发

  “狮子,有喜欢的人吗?”

  “你”

  白鼠愣在原地,我?不对,应该是录视频时的玩笑话吧

  白鼠艰难的把狮子扶到床上,起身想要离开,突然一只手拉住他的胳膊,强硬的把他拉到床上,抱在怀里

  “狮…狮子!”白鼠挣扎着想要起来,狮子翻身把他压在身下

  “喜欢”

  “什么?”白鼠一时忘记了挣扎

  “喜欢…你,一直都喜欢你,喜欢和你一起玩游戏,喜欢和你一起录视频,喜欢你,白鼠…”狮子的眸子在一瞬间变得清明,没有丝毫醉意

  “狮子…我…”白鼠难得的局促

  狮子在白鼠额头印上一吻,“没关系,我可以等,等你喜欢我的那一天”

  狮子说着下床向门口走,却被一双手从背后环抱住,“白鼠?”

  “不用等了”

  狮子僵硬的回头,“白鼠,你说什么!”

  “我说,不用等了,我喜欢你,我们…在一起吧”白鼠说完这些话,脸颊早就染上了红色,看起来…十分的可口

  白鼠下一秒就又被按到了床上,一个冰凉的物体附在白鼠唇上,小心翼翼的,似是害怕对方生气,白鼠主动将舌尖探入对方的唇齿之中,换来对方更激烈的回应

  一吻结束,狮子小心的问白鼠“白鼠,可以吗?”

  白鼠自然不会不懂狮子在说什么,犹豫一下开口“你…你轻一点”

  身上传来一声轻笑

  “我会温柔的…”











  第二天,局长和路人收到一条信息

“欢迎下周六来我家参加脱单派对,方法很管用,谢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吃素的狮子

  

Ehd






感谢各位的观看,祝大家新年快乐!(=^▽^=)

评论(3)

热度(1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