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粒芝麻

磕的cp还蛮多的,写文比较随缘吧,糖和刀都写,现在是卓娅的狗

【狮鼠】喜获一只小白鼠

cp狮鼠,有一句的局路

颜文字会有的

ooc也会有的

文笔不是特别好也是会有的

Ok开始………

这几天狮子很郁闷……狮子不止一次觉得他家的冰箱成精了,有自己的想法了…重点体现在他放进去的蔬菜,第二天就会换一种形态出现在冰箱里,是哪一种形态呢?

狮子想了很久的形容词,大约可以用凹凸不平来形容吧,要是形象一点……那就是像被狗啃了…真的!真的像!

狮子想了很多种解决方法,比如换一个冰箱啦,报自己有生之年第一次警啦,再比如找KB来施个巴啦啦魔法啦……等等等等

狮子想了一下,觉得把KB找来是最靠谱的,但KB很严肃的拒绝了, 他说:“我们魔仙堡有魔仙堡的规矩,女王教导我们说,要用魔法帮助人类…你……不是!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”

是你小魔仙飘了,还是我狮子提不动刀了,信不信我一个燃烧瓶烧死你,对!烧死你!(⌐■皿■;)

那报警呢?

答案当然是不行!

不然呢?怎么说?

“警察叔叔你好,我家出现了蔬菜离奇失踪案件,具体表现为冰箱内蔬菜部分失踪( • ͜ʖ • )”

警察怕不是会怀疑我的精神啊…

但剩的方法好像没有可行的。

无奈狮子在qq上求助了路人和局长,还贴心的附赠了图片

路人:这个应该是……∑(゚ω゚∪)

局长:是了!应该是!(。・∀・)ノ゙ヾ(・ω・。)

路人:对吧,你也觉得吧(→^▽^)→

局路这里心有灵犀,但是狮子却是一点也搞不懂这对小情侣的脑回路,于是狮子大胆地提问了(๑•̀ㅂ•́)√

狮子:啥⊙∀⊙?,你们在说啥?

路人:就是…

局长路人(异口同声):你自己啃的͟͟͞͞(๑•̀д•́๑)

狮子……滚蛋!(メ`[]´)/

最后还是哦漏贴心的给了个提示“那个…狮子啊…这个和老鼠啃的有点像(๑•̀ㅂ•́)”

狮子盯着蔬菜看了一会儿……

所以到底是什么样的老鼠才会开冰箱吃蔬菜啊!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呵……算了算了,死马当活马医咯…那么…接下来就是想办法捕鼠了!

狮子精心的准备好了捕鼠大餐,布下天罗地网,耐心的一天天等着…就等哪一天能抓住那一个调皮的小老鼠……

但是!

理想很丰满,现实嘛…就…嗯……

现实就是狮子啥也没抓着……呵…不仅没抓着,最近蔬菜上还出现了牙印,人的牙印……

再这样下去,狮子都要怀疑是自己梦游啃的了……

某天半夜,狮子久违的提前回家,刚打开门,就看到自家客厅沙发上好像坐着一个人…还是一个男人…还是一个手里拿着奶酪,头上顶着鼠耳的男人……

狮子默默地把门关上了,看着手表掐着点,过了五分钟…又推开门……很好,那个人不在沙发上了…………

他TMD站门口了!!(。•ˇˍˇ•。)

四目相对,相顾无言……………

还是狮子先开的口:“你好,我叫吃素的狮子,不知你是…[•_•]”

“伊丽莎白鼠,这些天多谢你照顾了,本来不应该让你看见的,谁想到你今天提前回来了┑( ̄Д  ̄)┍”白鼠一脸的无所畏惧,仿佛自己就是这房子的主人。

“哦,是嘛,那还真是抱歉了哈(^_^.)”狮子笑着说完这句话,马上就反应过来了“不对啊!我是来抓老鼠的啊!Σ(°Д°;”

“抓什么老鼠,我是老鼠吗?啊?白鼠!是白鼠!白鼠懂吗!(•́へ•́ ╬)”

“那就抓你送实验室好了^0^~”

“滚一边去,你敢把我带到实验室,我就敢当场变人形告你绑架!(╬ ̄皿 ̄)”

威胁无果,狮子决定谈判

“你怎么会在这儿?”谈判嘛,总得有个简单和谐的开头

“看你家顺眼”白鼠倒是很乖,有问有答。才不会告诉那个蠢狮子是因为有天他房门没关呢(๑¬_¬)

虽然狮子对这个解释极其的不相信,但是鬼使神差地没有继续追问这个问题,而是换了一个话题

“你是怎么躲开我的?”

“观察几天就好了啊,你这个人作息很规律,基本不会被你发现的”(;一_一)

“那我现在发现你了,你是不是……”不知为什么,狮子开口时犹豫了

“该离开了对吧?我知道了,不会再麻烦你了…( ̄ー ̄)”白鼠绕过狮子准备出门

前脚刚踏出门口,手臂却被拉住了“做什么?不是要赶我走吗”白鼠没有回头

“你…有地方去吗?”狮子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要这么问

“再找呗”白鼠说的自然随意,大约是…在找到他以前也是这样过得吧

“那你就留下吧,省的祸害别人家”本来是担心他接下来会过得不好,但话到嘴边却成了这幅样子

“好”白鼠答应下来

几年后………


“狮子,你相信一见钟情吗”沙发上的白色鼠耳少年偏头,眼含笑意地看着旁边的金发男人

“信啊”男人没有犹豫就给出了肯定的回答

青年听闻眼中的笑意深了几分“怎么那么肯定?

“亲身经历当然相信啦”男人坐的离青年近了些

“哦?亲身经历?”青年说完这句就被一双温暖有力的手臂圈在怀里,耳边响起男人的声音

“对啊,亲身经历,一见钟情,对你”






我这个讲的就是一见钟情,所以是不存在狮子莫名其妙的感情的哦⊙∀⊙!




评论(2)

热度(1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