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粒芝麻

磕的cp还蛮多的,写文比较随缘吧,糖和刀都写,现在是卓娅的狗

【四欠】抛弃水友

cp:狮鼠,局路

文笔这个东西,没有的事

再说点啥呢……算了!开始吧!


“大家好,我们是四大欠王!今天我们打算玩一下王者荣耀”

当众粉丝看到久违的四欠直播,会发生什么呢?

“啊!!!!看我发现了什么!ԅ(✧_✧ԅ)”

“爷爷!!你关注的up主组合直播啦!(*゚ロ゚)!!”

当然是沸腾啦!

“白鼠啊,你粉丝又把爷爷梗搬出来了(°ー°〃)”狮子已经见怪不怪了

“哎呀,这是一个过不去的梗╮( •́ω•̀ )╭”白鼠也很无奈

“谁叫你不更新啊(*`д´)”局长路人异口同声(不愧为cp)

“白鼠要学习的嘛,很累的 (O_O) ”狮子永远是向着白鼠的

“行啦行啦,说好的玩游戏呢?(•́ω•̀ ٥)”白鼠意识到,再不引开话题就要变成集体催更……

“行行行,由于这是一个5V5的游戏,所以,将有一位水友与我们一起”局长负责讲解

打开游戏,匹配,开始。(由于对这个游戏不太了解,所以就别想有什么秀操作场面啦!秀恩爱要不要O(∩_∩)O~~)

“局长你个sb,说!死了多少次了!(ノ`⊿´)ノ”路人炸毛,嗯……很正常…很正常…

“才5次啊╭(╯ε╰)╮”局长觉得很正常,当然啦,只有他这么认为

“开局25分钟,你平均5分钟死一次,正常?ヽ(`д´)ノ”这毫不犹豫扎心的风格,是路人,没错

与此同时,弹幕宝宝们也不淡定了:

“哇哇哇⊙∀⊙!还是熟悉的配方,还是熟悉的撕逼”

“啊哈!这两欠撕逼啊,好久不见(=^▽^=)”

“路人局长的撕逼看着还是这么爽啊Y(^_^)Y”

“不要撕逼,来,狮子!我奶你一口,别再送了-_-”

你的好友【白衣天鼠】已上线

弹幕宝宝们呢,又激动啦

“是你!白衣天鼠(•'╻'• ۶)۶”

“只有我觉得这是糖吗?^o^”

“同上同上,才反应过来,官方发糖啊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”

“甜甜甜,高举狮鼠大旗O(≧▽≦)O ”

“此生无悔入狮鼠,最萌不过动物组(≧ω≦)/”

“白鼠!快快快!奶我一口!ヾ(;゚д゚)/”这次是路人

“哦!来啦(・∀・)つ”

“白鼠不愧为医学生啊(`∇´)つ”路人感叹

“哈哈哈!学医救不了中国人,但是能救A路人
ªʱªʱª (ᕑᗢᓫา∗)˒”

“是的是的,没错没错,哈哈哈ヾ(´∀`。ヾ)”

认真撕逼(划掉)玩游戏中………………

“诶,狮子,你过去一点啦(´-﹏-`;)”白鼠推了一把靠在自己身上的狮子

“不要嘛!白鼠身上好舒服的(^ω^)”这么不要脸的除了局长也就狮子吧

“嗯?狮子在白鼠身边吗?(◦˙▽˙◦)??”一个好奇的弹幕宝宝提出质疑

“嗯,在的,我们都在路人家里”解释的活依旧交给局长

“都在路人家里诶,四欠在开party吗(〟-_・)ン?”

“对的呢,好不容易都有空(^_^)”狮子在屏幕前点头

“是啊,好不容易林老板有空呢( ̄ー ̄)”白鼠一副欣慰(bushi)的表情

狮子假装听不懂白鼠的意思“这么想我的吗(*>◡❛)”

(有奖竞猜,猜猜下一个出场的是谁,奖品是作者夸奖一份)



(答案揭晓,那就是——青~藏~高~~咳咳,不好意思串戏了,再来,那就是——弹幕宝宝!!)

“哇哇!今天的糖太甜了吧(ノ>▽<。)ノ”

“冷冷的狗粮往嘴里胡乱的塞(*゚ェ゚*)”

“妈妈!他们秀恩爱!⸜( ⌓̈ )⸝”

认真秀恩爱(划掉)玩游戏中……

“WC,老子不玩了!o(´^`)o”局长把手机扔到沙发上

“嗯?不玩了吗?( ´゚ω゚)?”

“再玩我心态就崩了,还不如玩求生(¬_¬)”

“那就玩求生吧(*^_^*) ”

“好啊^o^~”

于是乎就出现了下面这一幕

四个人前一秒还在玩游戏,后一秒就神同步的扔了手机,打开电脑,留那个水友在原地一脸懵逼的打着字

“哥们!人呢!四个人都挂机啊!小心我举报你们啊!这还怎么玩啊!!┴┴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┴┴

除了这位水友哥们绝望的呐喊以外,自是少不了我们的弹幕宝宝

“噗!我猜那哥们是废了ヾ(^▽^*)))”

“哪止啊,都绝望了 (ᕑᗢᓫา∗)˒”

“四欠666啊”

“只有我在意一会儿玩求生吗?又是糖啊,又是糖!!(。>∀<。)”

“啊!!!是啊!求生诶!糖诶!ε٩(๑> ﹃<)۶з”

四欠这边

“准备好了吗?(o'ω'o)?”

“好啦(*^ω^*)”

“OK(^v^) ”

“没问题(⌒o⌒)”

点击

开始

又投入到游戏中








团子我呢,对王者没多少研究,所以省了好多东西,不过我觉得重点在四欠嘛,小可爱们是不会怪我的对不对ヾ(✿゚▽゚)ノ
喜欢的小可爱呢麻烦点点红心心和蓝手手,非常感谢啦(●'◡'●)ノ❤爱你们呦^3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